孤岛型别馆(勿关注)

别关注别关注

某位学生的日记

xx月xx日

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了一个钱包。这个钱包是谁的?我捡起钱包,打开了它。里面有张拍立得,估计是一对情侣吧,而看钱包的款式这个钱包应该是这个男的的。

把它上交到辅导员好了。正当我拿着拍立得这么想着的时候,一声大喊向我飞来。

“同学!!这个钱包是我的!!”一个男生拎着书包气喘吁吁地跑过来,看上去很是着急。等他喘着气停在我面前,我好奇地将钱包和拍立得递给他,开玩笑道:“同学,你这么紧张,是不是里面有巨额的钱呀。”

“如果只有钱的话,我倒还不会这么紧张。”他笑着拿过钱包和拍立得。

“啊,抱歉,我刚刚看了一下拍立得,想知道失主……”我看着他轻轻抚摸着拍立得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慌忙解释。

他把拍立得小心翼翼地放入钱包:“没事没事。这个在就好。谢谢你啦。”他向我挥挥手,把手上的书包背上就走了。

突如其来的狗粮砸在我的脸上。呵,情侣。什么时候我也能找到我的另一半!!好气哦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孤岛型别馆(勿关注) | Powered by LOFTER